Welcome back - stretta di mano

经典

黑羽翼:

岁月,在指间匆忙走过,以至于过的太快,未曾并指紧握,便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三月,对我在这里而言,是一个特殊的时间。

于2014/03在lft扎根,于2015/03仍然在lft活跃。

一年。

不敢说每天都能推荐很高质量的歌曲;

不敢说每次都能写出很有感触的文章;

不敢说每次都能认真对待。

也曾迷茫过,放弃过,乃至于打算随便对待,敷衍了事。

听着这首welcome back,不禁想到,当初来lofter的意图是什么,或者说,在这里分享自己喜欢的歌曲是为什么。

回想以前,曾经为了一首自己很喜欢的歌曲而绞尽脑汁,想写出一篇惊艳的文章,最后却还是一个流水账。也曾因为某个不经意间的触动,行云流水般把心里所感,所想记录下来,造就出一段连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文字。

有人说,lofter吸引人的地方,在于这里能放心的把自己的另一面展现出来。对我而言,除了充满逻辑的世界,另一面大概就是些许文艺,些许逗比吧。

其实

每天听听歌,写写文,追求的,就是一个过程,一个感触,一份记忆。

偶尔闲暇,戴上耳机,听一首纯音乐,让自己安静下来,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三月伊始,相信这是一个美好的开始。

Welcome back.

羽翼。


评论
热度 ( 74 )

© 谈笑疯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